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真愛掌握在自己手裡

不管你是找不到如意郎君,或者已有交往對象,但是不知道如何改善兩人之間 的問題,沒關係,我們絕對有辦法解決。如果你常徹夜難眠,苦惱為何周遭的人都找到理想伴侶,訂婚、結婚、生小孩,大家的人生看起來都平坦光明,唯獨你依舊 孤家寡人,沒關係,我們絕對能改變你的處境。如果你找不到能溫暖心房、照亮你生命的另一半,甚至如果你不幸遇到愛情騙子,我們也會幫助你脫離現狀。有些感 情讓人覺得不太對勁,有些則完全變調,但是,我深信真愛確實存在,我深信你的真命天子正在等你,也許你們早已認識,也許正在交往,只是遲無進展,或者已經 結婚,可惜當初熾熱的愛火已經逐漸冷卻。

想要擁有一段理想的感情,你必須誠實地審視自己,了解自己,找出問題癥結,然後毅然決然地動手改變。

讓 我先把話講清楚,以免誤會:我是假設你打定主意要覓得真命天子,所以才與你分享這些祕技與策略,但我從來都不認為女人非得結婚或有感情生活,生命才算完 整,才不枉此生。有幸找到真命天子的話,有人相伴也許是件好事;渴望和擁有男友或老公也是人之常情(當然不是兩者同時存在)。但這不表示你需要或必須有才 行,你並非一定得結婚。

當你下定決心尋找一段真感情時,卻看到現今社會瞬息萬變,離婚率居高不下,你不禁動搖,不禁懷疑:想建立一段穩定、 值得付出的關係,是否聽起來很嚇人,甚至會把人嚇跑!放心,不必想得這麼糟糕。事實上,我們即將提供的方法保證會讓你雀躍期待。當你想到,從現在起,你隨 時可能與夢中情人相遇,與未來將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碰面,這個念頭是不是讓你精神抖擻,情緒高漲?時間點可能在下次開會,可能是下一位客戶,可能是下一 個與他不期而遇的街角,生命是不是非常奇妙美好?我不在乎你是誰,因為我知道你將不再是亂槍打鳥的失敗者,你會脫胎換骨,成為能力與技巧兼具,懂得規畫與 布局的戀愛達人!你將熟諳兩性關係的經營藝術,成為不折不扣的愛情「黑帶」高手。屆時,當你回首看過去的自己時,絕對會拚命搖頭。

我希望你了解自己的期望,並把期望化為實際的計畫:

清楚列出真命天子的條件

找出理想對象的出沒地點

讓對方為你深深著迷

培養出雙方有默契的長期目標

嫁給他,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!



讓我先告訴你兩件我百分之百確定的事。第一,假如你無法在一段關係中得到你真正想要的,那麼,沒錯,問題很嚴重,不過我要強調,問題並非出在你身 上。再重申一次,問題並非於你,你不是差勁的人,你也不會因為這些問題而無法找到美好歡愉的感情。其實,我打從心底相信,你將因此發現一個天大祕密,而且 是你這輩子最不為人知的祕密:你自己。它和結婚的夢想有關,但不僅每天與你接觸的親朋好友沒有發現,甚至連你自己都渾然未覺。

第二件我百分之百篤定的事情是,你的想法有錯或者手段不夠高竿,否則不會仍找不到真愛。我們會在第四章「單身,絕非意外」探討這個問題。你值得被愛,也有能力愛人,只是顯然不得其門而入,或者雖然找到交往對象,卻沒有掌握箇中訣竅。

我 認為兩性互動就像場鬥智遊戲。有些人在尋求真愛時,態度確實十分嚴肅謹慎,和異性互動時總是戰戰兢兢,恪守禮儀。我想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,因為當人絕望 時,個性往往變得拘謹放不開,我就聽過不少人(男女都有)用「絕望無助」來形容自己的愛情。我同意,選擇人生伴侶和決定是否步上紅毯絕對需要經過深思熟 慮,徹底考慮清楚。但是,讓你找到真命天子的過程卻是一場鬥智遊戲,如果你想贏,就必須拋開束縛、享受其中;老是緊張兮兮,手汗直冒,那鐵定毫無勝算。

不過請不要誤會,將約會和感情經營比喻為遊戲(至少在剛開始的時候),並非要你用輕薄膚淺的態度來看待它們。我正討論攸關你一生的重大改變,尤其是感情生活。從現在起,你應該讓自己成為愛情贏家,該換你披上白紗當新娘,而不是繼續做別人的伴娘。

想 一想,問題是否就是你自己?當你待在家裡對著盆栽喃喃自語時,許多在你看來沒有你優秀的女人卻和另一半甜蜜相處,她們沒有你風趣,沒有你聰明,沒有你窩心 體貼,沒有你可愛,也沒有你有魅力,但是她們卻比你幸福,為什麼?也許她們只是走狗運,但是我敢打賭,她們了解自己要什麼,也擁有你缺乏的能力,在這場鬥 智遊戲中,她們的手法顯然比你高明許多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