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令男人卻步的四種女人

通常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,不過討厭一個人卻是鐵定有理由的。

老實說我們男人已經稱得上是很好相處的了,基本上以不妨礙市容為原則,有些更有『職業道德』的男人則是以『燈一關,眼一閉,牙一咬,忍一下還可以接受』為最低標準。所以大部分男人對於女人大都還是給予正面的評價居多,通常以『門面』為主要的評斷依據。

雖然男人多數以『外在條件』及『內在技術』做為評價女人的標準,但是有四種類型的女人無論她的外表多麼美艷動人、嬌艷欲滴,她的床上技術多麼令人欲仙欲死、出神入化,還是會讓我們男人望之卻步,甚至還想避而遠之。

我把這四種女人分類為:『大和拜金女』、『超級玩美女』、『嗆辣毒舌女』及『悲觀愛哭女』。

大和拜金女

如 果你有看過日劇『大和拜金女』大概就知道拜金女的特色了。這類型的女人稱得上是男人最討厭的女人。通常拜金女不外乎有個性積極、勢利現實、懂得打扮、全身 名牌等等的特質。拜金女們擇偶的條件,第一眼通常是以對方的車鑰匙為首要評斷標準,以皮夾裡的信用卡等級與現金數量為次要標準,於是大夥只能眼巴巴看著拜 金女對著『小開』投懷送抱,妳說男人能不恨嗎?

不過我得老實說,通常這種女人也最容易遇到爛男人。她們往往只能看到虛華的外表,最後才發現對方其實是個沒錢專吃軟飯的男人,原來以為未來一片曙光,結果卻是人財全被騙光。

嗆辣毒舌女

這 種女人的存在,彷彿是以打擊男人自尊為己任,以消滅男人自信為宗旨。毒舌女的奧妙之處,在於遍佈於同事朋友情人之中,令人防不勝防。平常外表溫柔婉約,但 事實上她們通常言詞犀利,三句話內殺人於無形之間,輕鬆達到兵不血刃、即可攻城掠地之成效。其實毒舌女的出發點也是好意,她天生看不慣男人說話喜歡吹牛膨 風,但她殊不知這些話語是男人用來催眠自己,好讓自己繼續活在這痛苦多於快樂的人世。親愛的妳如果真是佛心來的,千萬別再掀我們的底,別再戳破我們幼稚可 悲的謊言了。

超級玩美女

顧名思義就是很會『玩』又長得『美』的女人。玩美女人從小到大已經身經百戰,她交手過的男人可能比我 們用過的保險套數量還多,她太懂得男人心理(身體也摸透了),無論在任何場合她都是所有男人注目的焦點……男人帶著玩美女人就有如開著法拉利敞篷跑車遊 街。但是大多數男人沒自信能夠駕馭玩美女人,與其說討厭她,不如應該說是害怕她。於是大部分的玩美女人往往只能成為男人的一夜情對象,而不是他一生的伴 侶……

悲觀愛哭女

相對於毒舌女,愛哭女則是用來打擊我們男人的民心士氣,是來考驗男人的耐心與毅力的。很多女人誤會男人特別憐愛柔弱愛哭的女人,天殺的,我們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是《紅樓夢》裡的賈寶玉,所以當然不可能全都會愛林黛玉。

女人如果偶爾裝柔弱哀怨撒嬌,我們男人也許會覺得疼愛憐惜,但是如果時常來跟我們搞『哭倒長城』的戲碼,任誰都無法忍受吧?

什麼是男人眼中的完美女人?

只要摸不到的、把不到的,都算!

不然妳以為雜誌封面女郎是用來幹嘛的?


1 則留言: